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索尼购买了《时光之轮》电视改编权

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购买了著名奇幻小说系统《时光之轮》的电视改编权,由 Rafe Judkins 任编剧和监制。Judkins 此前的作品包括了《神盾局特工》、《Hemlock Grove》和《Chuck》,《时光之轮》作者罗伯特·乔丹的遗孀 Harriet P McDougal 担任顾问制片人。长达 14 部的《时光之轮》是与《冰与火之歌》齐名的著名奇幻小说,乔丹在完成 11 部去世,最后三部由布兰登 · 桑德森续写,该系列奇幻小说主要描述了转世真龙与暗主之间的斗争。它的电视改编出现过波折,曾在 2015 年上映过一部制作的超级烂的先行剧,目的是旨在确保《时光之轮》的电视改编权仍然掌握在制作公司手中。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