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的产能过剩难根除

特朗普总统在周四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进行 270 天的评估,以确定钢铁进口是否在危害美国的国家安全。中国显然是这项命令针对的一个目标,尽管它的影响可能会波及全球。虽说美国的钢铁进口只有 2% 直接来自中国,但全球钢铁生产商和行业专家怪罪中国将过剩的钢铁运到其他国家,由此拉低钢铁价格,促使这些国家进一步将钢铁加工成高价值产品,再出口到美国。中国否认自己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向其他市场出售过剩的钢铁产品,即一种被称之为倾销的举措。但中国承认,它的确有太多的钢铁厂在生产过量的钢铁。其中的关键在于削减过剩产能,但事实证明,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而且代价不菲。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