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克隆电子元件开启危险之门

2014 年 2 月,FBI 指控一名佛罗里达男子 Marc Heera 销售克隆版的本田汽车引擎计算机插入式模块 Hondata s300,它被用于读取传感器数据,自动调整燃油混合气、空转速度和其它因素去改进性能。克隆电子元件外形看起来像是真品,但里面的电路板可能是在中国制造的。本田警告使用伪造电子元件可能会引起一系列问题,包括随机限制引擎转速,无法启动等。连接到引擎控制单元的设备还存在安全隐患。安全研究人员已经演示通过访问引擎控制单元能劫持汽车的刹车和制动。除了汽车零件外,路由器或路由器组件也是克隆的流行目标,美国驻扎在伊拉克的海军陆战队就曾是伪造思科路由产品的受害者。IEEE Spectrum 发表了一篇文章谈论了克隆电子元件的危害,称克隆产品除了可靠性问题外,还可能包含恶意的软件、固件和硬件。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