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PaX/Grsecurity关闭test patch公开下载

HardenedLinux 写道 " 由于诸多因素,PaX/Grsecurity 最终决定于 2017 年 4 月 26 日关闭 test patch,4.9 成为了最后一个公开发布的 PaX/Grsecurity 的版本,这次的关闭公开下载并非是闭源,而是只针对商业用户开放源代码,PaX/Grsecurity 未来会继续研究下一代的防御技术包括防止 data-only attack 的 KERNSEAL,ARM64 平台以及 Android 系统的更多防御机制,针对 stable patch 的 RAP 以及 STRUCTGUARD。目前 Linux 内核的安全依然堪忧,PaX/Grsecurity 的 test patch 的关闭在可以遇见的未来几乎不可能出现替代品。不管怎么样,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接受 PaX/Grsecurity 的决定,感谢 PaX team,Spender 以及所有的 PaX/Grsecurity 的贡献者在过去 16 年中为自由软件安全以及内核防御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虽然我们不知道 PaX/Grsecurity 是不是这个领域的 OMEGA,但众所周知,PaX/Grsecurity 必然是 ALPHA。"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