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比特大陆蚂蚁矿机的固件发现内置后门

比特大陆的蚂蚁矿机算力据估计占到了整个比特币网络算力的很大一部分,矿机使用的固件被发现有内置后门,允许比特大陆远程关闭矿机。该后门被命名为“Antbleed”。固件会随机的每隔 1- 11 分钟核查一下中央服务,每一次核查都会传输矿机的序列号,MAC 地址和 IP 地址,比特大陆可以利用这些数据交叉检查客户的销售和交付记录,而该远程服务可以返回“false”去关闭矿机挖矿。标准的防火墙入站规则无法防止这一后门,因为矿机使用的是出站连接。即使比特大陆没有恶意,但它使用 API 没有身份验证,容易遭到中间人攻击、DNS 或域名劫持,被用于在全球范围内远程关闭矿机。受影响的蚂蚁矿机包括了 S9 系列、 L3、T9 和 R4 系列,如果矿机使用日期在 2016 年 7 月 11 日之后的固件,都有可能受到影响。最简单的保护方法是在 /etc/hosts 中将比特大陆的域名指向 127.0.0.1(127.0.0.1 auth.minerlink.com)。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