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微软不建议用户手动安装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在开始推送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两周之后,软件巨人告诉用户不要手动更新。因为手动更新可能会出问题。Creators Update 第一阶段的推送针对的是较新的设备——那些运行新版操作系统不太可能会有出现问题的用户,然后微软再根据第一阶段推送的反馈决定何时进行第二阶段推送。微软正在屏蔽安装更新可能会导致问题的设备。微软称,如果用户真的想要手动更新,那么最好做好可能出现问题的准备。微软称,它已经识别出特定型号的 Broadcom 设备会导致蓝牙配件的连接问题。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