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黑客将目标对准亚洲关键基础设施

安全公司 FireEye 表示,政府背景的黑客组织 Conference Crew 正把目标对准那些保存有大量数据的机构,同时攻击中国周边多个国家的电信基础设施。FireEye 表示,该组织在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等国家都有发起过攻击的记录,同时香港和澳门地区的机构也是其攻击目标。在一个案例中,黑客伪造了一封电子邮件,邀请收件人在雅加达参加一个网络安全峰会,诱导他们下载恶意软件。该组织安插的恶意软件包括在受害人的系统内发出命令或收集信息的程序。新加坡国防部今年称,在一起 “目标明确、精心策划的” 攻击中,约 850 名军人和雇员的个人资料被窃取。该部称,此次攻击的真正目的可能是想获取官方机密。不过,相关机密都储存在一个不联网的独立系统内。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