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所有哺乳动物“方便”时间是 12 秒

在研究了小便之后,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博士生、25 届 Ig 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 Patricia J Yang 和同事研究了大便。研究结果发表在本周出版的《Soft Matter》期刊上。他们研究了众多哺乳动物的“方便”习惯,使用记录排便的视频,测量了排便时间,发现虽然动物的直肠大小不一,但从猫到大象的各种哺乳动物的方便时间基本上都是 12±7 秒。人类也是哺乳动物,但人类在解手的时候通常会做其它事情,因此时间会持续数分钟到数十分钟。研究人员声称,他们的模型显示粪便通过一层粘液沿着大肠滑动,类似雪橇沿着陡坡道滑动。大型动物不仅有更多的粪便,而且有更厚的粘液层以促进排便。论文提供多个视频可供观看。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