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英国的 Linux Mint 恐怖分子被判 8 年徒刑

去年十月,伦敦警方以六项恐怖主义罪名逮捕了 Samata Ullah。他的一项罪名是向一位准备发动恐怖行动的人提供如何使用加密的说明。他的另一项指控是研究加密程序,开发了一个个人博客的加密版本,在网站上介绍如何使用加密程序的方法。Samata Ullah 可能是少数精通流行加密技术的恐怖分子同谋,调查人员从他的家中扣押了超过 6.1 TB 的数据,他的一个 U 盘被发现包含有流行 Linux 发行版 Linux Mint 的拷贝,因此被称为 Linux Mint 恐怖分子。他的 Wordpress 博客部分托管在 ZeroNet P2P 服务上,不需要中央服务器就能保持网站运行,网站至今仍然能访问。本周他被判了 8 年徒刑。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