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和 Facebook 的理想主义未来都建立在广告上

Google 是搜索巨人,Facebook 是社交巨人,一家自称不作恶,一家自称要连接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它们都表示自己致力于改变世界,但首先需要你去点击它们的广告。两家公司都招募了第一流的人才,但这些人才将精力投入在了一点也不浪漫的目标上:尽可能延长用户在其网站停留的时间,好有机会点击卖橡皮膏药的广告。2011 年,计算机科学家 Jeff Hammerbacher 在宣布离开 Facebook 时解释说,我们这一代人中间最出色的大脑只想着如何让人们点击广告,简直逊爆了。Google 和 Facebook 完全不同于历史上其它企业,它们是技术和广告的奇怪混合体,但却拥有难以置信的权力。从来没有广告公司像 Google 和 Facebook 那样对我们生活有如此全方面的影响力。而它们的影响力甚至一年比一年大。从总体上说,将人类的命运置于书呆子手上总比置于成吉思汗和拿破仑要好。但书呆子的力量同样有内在的危险性。当你忙于卖广告时你不可能将人类连接在一起。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