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Fedora 将正式支持 MP3

因专利过期,Fedora 发行版将正式支持 MP3 编解码。覆盖 MP3 解码的专利于去年十一月过期, Fedora Workstation 随后通过 mpg123 库和 GStreamer 启用了 MP3 解码支持。过去十年,MP3 编解码专利与开源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因为授权问题,Fedora 在其基础发行版中没有包含 MP3 编解码支持。IIS Fraunhofer and Technicolor 两周前终止了它的 MP3 专利授权项目,Red Hat 法律团队批准了 Fedora 发行版加入 MP3 编解码支持,这意味着 Fedora 发行版不再需要第三方就能使用 MP3。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