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徐晓冬在中国社交媒体遭到全面封杀

一夜爆红的格斗教练徐晓冬一夜之间在中国社交媒体遭到全方面封杀,封杀之全面令人瞠目结舌无言以对,百度百科甚至把他的词条换成了另一位同名的女子(幸好谷歌没进入中国,它还保留了缓存)。徐晓冬是一位北京拳馆的教练,因为上个月与太极宗师雷雷举行了耗时不到半分钟的对战而一夜爆红,在中国社交媒体引发了对武术这一艺术的热烈讨论和反思,但他很快就遭到了官媒和官方的武术协会的围剿,指责其违法,到了今天有关他的讨论遭到了全面封杀,在新浪微博上搜索“徐晓冬”只返回非常少的结果,显示“部分相似结果已省略”。在中国无法访问的 Twitter 上,反而能返回更多的结果。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