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亿万富翁利用大数据来劫持民主?

《卫报》发表了一篇调查报告,称与特朗普有关系的亿万富翁正利用大数据来劫持民主。文章报道了神秘数据分析公司 Cambridge Analytica 与英国心理战公司 SCL Group 的活动。Cambridge Analytica 成立于 2014 年,美国对冲基金亿万富翁 Robert Mercer 持有该公司 90% 的股份,另外 10% 由 SCL 持有,Mercer 是特朗普竞选的最大捐赠者,与特朗普的首席策略师 Steve Bannon 关系密切。Cambridge Analytica 的一位前分析师将他的雇主形容为是一家黑暗的反乌托邦数据公司,在其帮助下给世界带来了特朗普。Cambridge Analytica 通过分析来自 Facebook 的数据和它购买的其它客户数据获得人的心理见解,识别出针对选民的情感触发点。在美国总统竞选的多个关键州,Cambridge Analytica 为共和党的政治活动委员会展开竞选活动,根据备忘录,其主要目标是分离投票者和说服民主党选民留在家中。在美国,政府在收集个人数据上受到很多限制,但私人公司不受这些限制的束缚。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