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John Oliver 呼吁观众去 FCC 留言,FCC 称遭到网络攻击

HBO 脱口秀节目 Last Week Tonight 的主持人 John Oliver 在节目中呼吁观众通过域名gofccyourself.com 去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网站就其消灭网络中立的提议发表评论。结果在一段时间内 FCC 的评论网站崩溃了(现在已经恢复),用户几乎不可能递交评论。这不是第一次 Oliver 在节目中讨论 FCC 的网络中立,上一次是在 2014 年,也导致网站因为负荷过大而崩溃。对于这一次网站崩溃,FCC 首席信息官 David Bray 在周一的声明中宣称它是网络攻击的受害者,遭到了多个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表示攻击让合法评论者无法向 FCC 递交评论。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