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HBO 《硅谷》力推去中心化 Web

HBO 的《硅谷》在第四季第一集中出人意料的谈论了去中心化 Web。怪人风投家 Russ Hanneman 询问陷入困境的 Pied Piper 创始人 Richard Hendricks,如果给予他无限的时间和资源,他想要构建什么?Hendricks 回答,“一个全新的互联网”。Hanneman 问为什么。Hendricks 解释说,如果你能用所有的手机构建一个巨大的网络,使用压缩算法将一切变得更小更高效, 更方便的转移数据,那么我们将能构建一个完全去中心化的互联网,没有防火墙,没有过路费,没有政府监管,没有监视,信息将会完全的自由。Hanneman 回答,如果真的他会资助这个项目。互联网档案馆的创始人 Brewster Kahle 也在做去中心化 Web 相关的工作,他表示,这是一个绝妙的想法,但实际中很难执行。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