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Opera 宣布代号为 Reborn 的新浏览器

被包括 360 在内的中国财团收购的 Opera 宣布了代号为 Reborn 的新浏览器。Opera Reborn 的一个重要变化整合消息应用。Opera 称,社交消息应用完全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转变已经在智能手机上发生了,但桌面却落在了后面,Opera 认为需要改变这一现状,于是 Opera Reborn 就诞生了,用户可以直接在浏览器内使用流行的消息应用如 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 和 Telegram,能够直接在浏览的时候与朋友聊天。此外,Reborn 还引入了新的颜色主题,全新的外观,更多的广告屏蔽控制选项,对 HTTP 页面的密码或信用卡号码输入显示警告。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下载试用,Reborn 支持 Windows、Linux 和 OSX。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