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微软正式发布 Visual Studio for Mac

在今天举行的 Microsoft Build 2017 大会上,软件巨人发布了 Visual Studio for Mac,将它的著名编译器 Visual Studio 正式带到苹果的平台。Visual Studio for Mac是基于开源的 MonoDevelop IDE,其主要特性包括:在任意提供商(GitHub 和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托管的 Git 库中管理代码,跨 Windows 和 Mac 项目开发无缝共享;方便为 iOS、Android 和 Mac 多个平台构建应用;支持直接从 IDE 发布到云端;支持组合利用 Unity 引擎开发跨平台游戏。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