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Windows 10 S 事实上不允许第三方浏览器

微软上周宣布了一个围墙花园版的 Windows 10 S,只允许安装 Windows Store 内的应用,默认浏览器是 Edge,默认搜索引擎是 Bing,如果 Windows Store 中有第三方浏览器,那么用户可以下载和使用,但 Edge 仍然是默认打开 HTML 文件的应用。然而微软发言人证实,第三方浏览器必须使用 Windows Platform 提供的 HTML 和JavaScript 引擎。微软对 iOS 及其应用商店模式的模仿简直惟妙惟肖,这一要求事实上不允许真正的第三方浏览器存在,忘记 在 Windows 10 S 上使用 Chrome 、Firefox 或 Opera 吧。有开发者曾将基于 Chromium 的桌面浏览器打包递交到 Windows Store,结果被拒了。微软发言人声称,第三方浏览器没有 Edge 等真正的 UWP 应用安全,因为这些应用运行在沙盒内,不直接访问底层系统。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