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Windows 10 On ARM 通过模拟器运行任何 x86 程序

在 Build 开发者大会上,微软演示了运行在高通 Snapdragon 835 ARM 架构处理器上的 Windows 10 On ARM 系统能通过模拟器运行任何 x86 程序。也就是说系统不仅能运行来自官方应用商店的 x86 应用,而且可以安装和运行从互联网上下载的任何 W32 程序,它比 Windows 10 S 更开放。x86 到 ARM 的模拟是基于名叫 Windows on Windows(简称 WOW)的抽象层。微软演示了从互联网上下载开源解压缩软件 7zip,然后安装运行。开发者并不需要专门为 ARM 架构重新编译他们的 x86 应用。但目前并不清楚模拟的性能究竟如何。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