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微软开始停止支持 SHA-1 证书

在本周释出的例行安全更新中,微软向 Edge 和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推送了新的安全策略,停止支持 SHA-1 证书,不再加载使用 SHA-1 证书的网站。微软是第四家停止支持 SHA-1 签名证书的浏览器开发商,在这之前,Chrome 于今年一月、 Firefox 于今年二月,苹果于今年三月都停止了对 SHA-1 证书的支持。今年早些时候,Google  和 CWI Amsterdam 合作演示了对 SHA-1 的碰撞攻击,公布了两个 SHA-1 哈希值相同但内容不同的 PDF 文件。在微软操作系统安装最新的更新之后,浏览器加载 SHA-1 证书网站时将会显示出错信息。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