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微软谴责美国政府不更早披露漏洞

勒索软件 WannaCry 的全球扩散再次引起了一个疑问:如果政府机构在一个流行的计算机系统中发现了漏洞,它应不应该披露呢?漏洞在功防两方面都可用,攻可用于渗透到目标的计算机和网络,防可减少自家系统的漏洞。微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 Brad Smith 在官方博客就 WannaCry 的扩散抨击了美国政府的做法。Brad Smith 称,这个例子再次凸显了美国政府囤积漏洞是个大问题。通过 WikiLeaks 我们知道 CIA 囤积了漏洞;这次从 NSA 窃取的漏洞则影响到了全世界的客户。同样的事情反复发生着,政府手中的漏洞利用泄露到了公共领域,导致了广泛的破坏。这相当于美国军方手中的传统武器如战斧导弹失窃。他呼吁为保护网民的安全而采取紧急的集体行动。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