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EFF 警告英特尔的 Management Engine 是一种安全危险

在 FSF 之后,电子前哨基金会(EFF) 也对英特尔的 Management Engine 发出了安全警告。从 2008 年起,英特尔处理器平台都内置了一个低功耗的子系统 Management Engine(ME),它包含了一个或多个处理器核心,内存,系统时钟,内部总线,保留的受保护内存,有自己的操作系统和程序,能访问系统主内存和网络。ME 能完全访问和控制 PC,能启动和关闭电脑,读取打开的文件,检查所有运行的程序,跟踪按键和鼠标移动,甚至能捕捉屏幕截图。本月早些时候,英特尔释出补丁修复了 Intel 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AMT)的一个远程代码执行漏洞,AMT 是与 Management Engine 配套提供给企业级市场的,它允许系统管理员远程控制计算机。EFF 认为英特尔应该提供有关 Management Engine 工作的最低程度透明度,允许用户控制其计算机中的 Management Engine。如果你使用的是 Linux,你可以通过一个工具检查 AMT 有没有启用。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