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汽车行业的机器人革命

福特汽车在杭州的汽车装配厂里至少有650台机器人。工厂里仍有蓝领工人在做一些焊接工作,但工艺流程的大部分都已自动化。这个最先进的工厂是中国制造业正在发生的巨大转型的代表。随着中国企业考虑提升它们在制造链上的地位,机器人对中国的经济野心至关重要。对汽车制造商来说,依赖机器人的部分原因是成本驱动。自动化也是竞争的必然。随着汽车制造商力求得到客户的关注,它们除了采用最新技术外别无选择,在研发上也是如此。它们面临的挑战是如何保持竞争优势,同时试图防止知识产权被中国对手很快抄袭。“机器人不是威胁,”通用汽车中国制造部门主管 Paul Buetow说。“不能让你的企业生产人们想购买的产品的经营方式才是威胁。”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