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AMD 宣布 32 核数据中心处理器 EPYC,旗舰显卡 Vega 下月发售

在 2017 Financial Analyst Day 新闻发布会上,AMD 宣布了多个消息:基于 Zen 架构、代号为 Naples 的 32 核 64 线程数据中心处理器正式命名为 EPYC,在双插槽服务器上支持最高 4TB 内存。旗舰显卡 Vega 将于下月发售,AMD 过去一年在高端显卡市场一直被 NVIDIA 打压,通过 Vega ,AMD 再次在高性能显卡上展现出竞争力。Vega Frontier 配备了 64 个下一代计算单元,16GB HBM2 显存,FP32 13 TFLOPS,FP16 25 TFLOPS。Ryzen 移动版 APU 将于下半年发布,将整合一个 Vega 计算核心。Radeon Pro Vega SSG 则是针对需要处理庞大数据集的用户,它整合了 16GB HBM2 和 2 TB SSD。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