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朝鲜的网络战能力引起关注

勒索软件 WannaCry 被发现与朝鲜的恶意程序共享代码,加上对索尼影业、韩国和孟加拉国等金融机构的成功攻击,朝鲜的网络战能力再次引起了关注。韩国安全官员称,朝鲜核心黑客队伍规模为 1700 人,另有超过 5000 人的支援团队。他们表示,朝鲜近年来实施攻击的技术、范围和频率都提高了。一些美国和中国的网络安全研究人员对朝鲜直接参与其中表示怀疑。他们表示,这款恶意软件的代码并未完全加密,意味着它很容易被识别并失效。此外勒索软件至今只收取到几万美元赎金。NewSky Security 的首席执行长 Scott Wu 称,假如这次网络攻击是朝鲜为了敛财铤而走险,就动机而言不会采取这种方式;对朝鲜来说,这是一种非常低劣的商业模式。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