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Shadow Brokers 威胁出售新的黑客工具

泄漏 NSA 网络战工具的神秘黑客组织 Shadow Brokers 表示它计划出售新的入侵计算机、软件和手机的代码。Shadow Brokers 第一次拍卖 NSA 网络战工具时因为要价过高而无人问津,为了报复特朗普对叙利亚的轰炸而在今年四月直接披露了这些工具,直接催生了勒索软件 WannaCry 的全球攻击。目前还不清楚 Shadow Brokers 这一次会如何定价。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从六月份开始出售黑客工具,允许任何付费用户访问科技世界的最大商业机密。它将提供能入侵浏览器、路由器和手机的软件、Windows 10 的 0day 信息以及从 SWIFT 全球金融通信系统窃取的数据,甚至还有俄罗斯、中国、伊朗、朝鲜核计划和导弹计划的数据。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