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Android 加入 Kotlin 编程语言支持

Java 和 C++ 之后,Google 在 I/O 2017 上宣布 Android 加入了对 Kotlin 编程语言的支持。Kotlin 由 Java 集成开发环境 IntelliJ IDEA 的开发商 JetBrains 开发,2012 年开源,采用 Apache 2.0 许可证,它是一个运行在 Java 虚拟机上的静态类型编程语言。Kotlin 虽然与 Java 的语法不兼容,但设计成可以与 Java 代码互操作,可复用现有的 Java 类库。Google 的 Android 团队称赞 Kotlin 拥有出色的设计,是一种成熟的语言,能让 Android 应用的开发更快更有趣。Android Studio 3.0 已经整合了对 Kotlin 的支持,不再需要额外安装插件。JetBrains 表示,他们会继续支持其它平台。如果你还记得的话,去年曾有报道称 Google Android 考虑采用苹果的 Swift 语言,而 Swift 就被称为是苹果的 Kotlin。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