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科技公司利用发行虚拟货币融资

当科技初创企业 Gnosis 在 4 月份筹集约 1250 万美元资金时,这家公司并没有藉助典型的硅谷融资网,而是通过在线拍卖代币的方式完成了融资。这一筹资过程被称为首次代币发行,耗时仅 12 分钟。这种数字货币基本上是比特币的克隆版。从理论上来讲,到将来的某一天,这种数字货币可以用来购买 Gnosis 等发行方的服务。大多数新发行的虚拟货币并不等同于发行公司的股权,这些货币通常也不会授予所有者权益,也不会给予持有者对一家公司未来利润提出索取或分得部分利益的权利。如果一家初创企业失败了,这些货币将一文不值。因此发行这种代币更像是一场众筹活动,而不是传统的风险资本融资。尽管如此,买家仍争先恐后地买入。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