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研究发现,医生越年长,病人死亡率越高

根据发表在《British Medical Journal》期刊上的一项研究,医生的年龄可能会影响医护质量,甚至可能降低患者的生存率。 哈佛的研究人员分析了 2011 年到 2014 年之间约 1.9 万名医生护理 70 多万入院年长病人的记录。护理医生年龄 40 岁以下, 患者 30 天内的死亡率为 10.8%;医生年龄在 40-49 岁之间,死亡率提高到了 11.1%;年龄  50-59 岁,死亡率为 11.3%;医生年龄 60 岁以上患者死亡率为 12.1%。这一统计结果根据多种变量进行了调整。所有入院病人的年龄都在 65 岁或以上。观察到的相关性现象并不能断论年龄导致了死亡率的差异。论文作者称,一种可能的解释是医生的技术随时间而过时了。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