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因收购 WhatsApp 时提供误导信息欧盟罚了 Facebook 1.1 亿欧元

因收购 WhatsApp 时提供误导信息欧盟罚了社交巨人 1.1 亿欧元。2014 年,Facebook 收购通讯初创公司 WhatsApp 时向欧盟承诺不会打通 WhatsApp 和 Facebook 账号。但到了 2016 年,WhatsApp 更新了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宣布将与母公司共享用户信息。欧盟随后对此事展开了调查。欧盟竞争专员 Margrethe Vestager 在最新声明中称,所有公司都必须遵守欧盟的合并规定,包括提供正确信息的义务。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