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特斯拉汽车工厂雇员抱怨压力太大

为了满足公司过于雄心勃勃的生产目标,特斯拉汽车工厂的工人抱怨压力太大。《卫报》根据事故报告报道,2014 年以来,因为工人遭遇昏厥、头昏、抽搐、异常呼吸和胸痛,救护车来了 100 多次。因为受伤和其它医疗问题救护车来了数百次。特斯拉在加州 Fremont 的工厂雇佣了大约一万名雇员。公司 CEO Elon Musk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承认,工人很辛苦,工作时间也长。他同时表示非常关心工人的健康和福祉。该公司则表示其安全记录过去一年有了显著改善。特斯拉的市值超过了五百亿美元,一度超过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Musk 认为这一市值过高,他的公司产值只相当于通用的 1%。他说,特斯拉是一家亏损的公司,工人压力大不是因为他们是一群贪婪的资本家,为了获得更多的利润而无视安全,而是为了减少亏损以生存下来。公司倒闭的话所有人都会失业。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