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比特币币值接近 2000 美元

比特币币值正在接近 2000 美元,创造一个历史性的记录。事实上,在比特币交易平台LocalBitcoins,币值已经突破了 2500 美元。比特币的这一波升值令人意外,来自中国的监管压力并没有对币值的波动产生多大的影响,而至今中国的主要交易平台仍然在限制提款。比特币的升值一部分可能与成本上涨有关,官媒 CCTV 报道称,中国比特币矿场的算力已经占到了全世界的 75% 以上,也就是今天四分之三的比特币出自中国矿场。报道称,每枚比特币电费成本已经超过万元。不清楚这个数据是否精确,根据以前的报道,中国的比特币矿场都建在电费便宜的地方,比如四川的水电站。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