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Windows 基本完成迁移到 Git

微软在今年 2 月出人意料的宣布它开始将 Linux 之父 Linus Torvalds 开发的开源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 Git 用于管理 Windows 的源代码。三个月后,微软副总裁 Brian Harry 在官方博客上宣布Windows 开发团队的 Git/GVFS 迁移基本完成。Windows  开发团队有大约 4000 名工程师,其中 90% 的工程师已经迁移到了 Git,初步调查显示一些工程师对 Git 非常满意,还有一小部分人非常不满意。Windows 代码库有 350 万个文件,容量高达 300 GB,过去 4 个月加入了超过 25 万条 Git commits,平均每天 push 8,421 次,平均每个工作日递交 2,500 个 pull requests,6600 条代码评论, 4,352 个活跃主题分支,每天正式构建 1,760 次。Brian Harry 称这个代码库是地球上最大的 Git 库。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