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揭秘朝鲜网军

日经发表了一篇文章揭秘朝鲜网军。在勒索软件的全球攻击之后,朝鲜的网络战部队引起了越来越的关注,报道称 1998 年根据当时朝鲜总书记金正日的指示,在侦察总局内设立了核心网络部队 “121 局”,此后网络攻击变得活跃。朝鲜将成绩优秀的学生集中于平壤的科学英才学校 “金星第一” 和“金星第二”,实施全方面的 IT 教育。每年有 500 人左右成为网络士兵,据推算目前达到 7000 人。这些人有机会住上一般人无法入住的高档住宅,为提高技术,还能经常前往海外。此外,这些人还能获得想阅读的书籍和想使用的计算机。如果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能够将家人从地方叫到平壤,并且获得加入朝鲜劳动党的资格。朝鲜的网络士兵将根据作战行动组成团队。以中国的丹东、沈阳、长春和青岛等为基地,通过网吧等发动攻击。此外还伪装成外出打工者,在马来西亚等地展开活动。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