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文化部查处了最新一批的直播平台

火热的直播市场遭遇了文化部门的新一轮打击。文化部在其新闻稿中称,“针对近期网络表演市场内容违规行为多发的问题,文化部严管严查网络表演经营单位,开展了集中执法检查和专项清理整治,关停 10 家网络表演平台,行政处罚 48 家网络表演经营单位,关闭直播间 30235 间,整改直播间 3382 间,处理表演者 31371 人次,解约表演者 547 人。”文化部称,“对 50 家主要网络表演经营单位开展‘全身体检’式执法检查。经查,‘在直播’等 15 家网络表演平台涉嫌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表演,文化部部署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湖北等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分别给予斗鱼、全民、9158、哔哩哔哩、在直播、飞云直播、蛙趣、秀色、美播、聚星直播、一直播、秀吧、IMAY 直播、ME 直播、土豪直播等网络表演平台罚款、没收违法所得等行政处罚。其中快乐迭代(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在直播’平台因违规情节严重,给予停业整顿 14 天的行政处罚。”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