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比较 Google 地图和苹果地图一年的变化

2012 年,苹果开始用自家地图应用取代 Google 地图,但苹果的早期地图因为数据存在大量错误而饱受用户批评,CEO 库克甚至为此公开道歉。五年之后,苹果地图相比 Google 地图又如何呢? Justin O'Beirne 写了一个脚本每月在两个地图上截取相同地点的图像,仔细分析了 Google 地图和苹果地图过去一年中的变化,他发现苹果地图一年前和一年后几乎看不出差别,而 Google 地图一年内的变化则十分醒目。这并不意味着苹果地图不更新数据,事实上它的更新频率超过了 Google 地图,但苹果主要是不停的调整位置,而 Google 则是加入越来越多的地图细节。Google 地图从一个公路地图转变成了一个位置地图,其位置信息之丰富远超过苹果,这应该是 Google 十年来不停制作街景的成果,而苹果的地图主要依托第三方数据,在细节上无法追赶上走在前面的搜索巨人。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