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Shadow Brokers 公布 2.1 万美元的 0day 订阅服务

神秘黑客组织 Shadow Brokers 宣布将向支付 2.1 万美元 0day 订阅服务的个人公布最新一批的 NSA 工具,这一声明给全世界的白帽子黑客或安全研究人员造成了一场伦理危机。一方面,Shadow Brokers 此前释出过创造出勒索软件 WannaCry 的 NSA 工具,如果这次它公布了 Windows 10 或主流浏览器的 0day 漏洞,安全研究人员需要尽可能快的访问这些代码以及时发布补丁修复漏洞防止类似的攻击发生。另一方面,付钱给 Shadow Brokers 这样组织是不道德的,虽然 2.1 万美元并不是很高的价格。Hacker House 的联合创始人 Matthew Hickey 认为,付钱相当于发出了支持犯罪行为的错误信息。Shadow Brokers 使用的付费方式不是比特币,而是匿名数字货币零币( Zcash),这种数字货币难以跟踪,订阅者需要支付相当于 2.1 万美元 的 100 零币。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