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CRISPR 技术可能会产生大量不希望的突变

新科学家报道,对小鼠的研究显示,CRISPR 基因编辑技术可能会产生大量不想要的突变。基因编辑的想法是改变细胞基因组中某个单一的 DNA 序列,而不触及其他的基因组序列。实际上,每个基因编辑方法有时候都会导致不希望的改变。如果不希望改变的基因比率较低,这并不是什么问题,因为大多数突变都没有影响。但一些特定的基因变异却会导致癌症,CRIPSR 技术的安全性取决于它产生的脱靶变异宾律有多高。如果说 CRISPR 技术存在不希望的突变,大多数研究发现的突变都很少。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的 Stephen Tsang 和团队利用一个更加广泛的方法,测序两只经过 CRISPR 技术编辑的小鼠的基因,并将其与未经过基因编辑的控制组进行对照。他们通过这种方法在两只基因修饰小鼠中鉴定出超过 1000 个普通基因突变,并认为这是由 CRISPR 技术导致的。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