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阿里云被指监控客户主机的端口流量

阿里云的一位客户认为该公司监控了客户主机的端口流量。这位客户从事境外游服务,需要及时了解各大使馆网站的最新消息和签证进度,而使馆网站都托管在境外的服务器上,为了避免防火长城的干扰他们在阿里云上设立了一个隧道连接到日本服务器上再使用爬虫抓取信息。但在特定时候抓取时内网服务器报连接重置错误,错误日志显示重置是某些关键词触发的。问题是出口连接是加密的,唯一的明文传输发生在本机端口之间,这位客户因此怀疑阿里云监控了客户主机的端口流量。阿里云官方微博账号发表声明,否认该公司查看客户的密钥和服务器证书,否认监控客户服务器的端口流量数据。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