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顺丰与阿里巴巴爆发冲突,政府表示要讲政治

中国两大亿万富翁之间的矛盾公开化。彭博社报道,王卫的顺丰公司周五发布公告,称马云阿里巴巴旗下负责快递业务的子公司 菜鸟切断了物流数据接口,而菜鸟则回击说是顺丰关闭了淘宝平台物流信息的回传。新京报报道称,顺丰与阿里巴巴爆发冲突的根源在于控制数据,菜鸟要求顺丰提供全部快递柜信息,其中包括淘宝系平台以外的信息内容,例如其他电商、消费者个人的数据信息。菜鸟对此没有否认,称它是一个全网物流交互查询平台,提倡的是信息共享与交互,称它也向顺丰提供了非顺丰的业务信息。国家邮政局表示对此事高度重视,已与当事双方高层进行沟通,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寻求解决问题的最大公约数,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决不能因企业间的纠纷产生严重的社会影响和负面效应。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