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寻找性生活减少的原因

根据今年早些时候美国的一项研究,与 20 世纪 90 年代末相比,2010 年代初美国人一年的性生活次数平均减少了 9 次,从每年的 62 次下降至 53 次,下降幅度为 15%。英国也有类似的趋势,2013 年的调查发现,16 至 44 岁的英国人平均每月性行为不到五次。相比 2000 年的调查报告出现下降,当时男性每月录得 6.2 次性行为, 女性 6.3 次。 2014 年澳大利亚的调查显示,异性恋每周平均有 1.4 次性行为,低于 10 年前的 1.8 次。日本的情况可能更为严重。为什么人类的性生活会减少?互联网让色情触手可及?社交媒体让人分心?工作繁忙及带来的压力?现代生活相伴随的抑郁症和焦虑症?也许是这些因素综合的结果。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