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SpaceX 将中国实验发射到空间站

美国时间周六,执行国际空间站补给任务 CRS-11 的 SpaceX 公司使用一枚 Falcon 9 火箭成功发射了一艘重复使用的 Dragon 飞船。此次发射因为天气问题而推迟了一天,Dragon 飞船运送了 2,708 公斤的货物,其中包括 242 公斤的宇航员补给,199 公斤的空间站硬件,27 公斤的计算机设备、56 公斤支持太空行走的设备、1,069 公斤的科学仪器和实验,包括 Roll-Out Solar Array (ROSA)、Neutron Star Interior Composition Explorer (NICER) 和 Multiple User System for Earth Sensing (MUSES),它首次将一个中国的太空实验送往空间站。美国国会禁止 NASA 与中国在太空项目上展开合作,但中国找到了绕过禁令的方法。中国与休斯顿公司 NanoRacks 达成了一项交易,中国向 NanoRack 支付 20 万美元,在国际空间站的 NanoRack 轨道实验舱做一项太空环境下的 DNA 突变实验。Dragon 飞船还携带了五颗立方体卫星,其中一颗卫星的运营方包括了台湾国立成功大学。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