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给网站半年时间准备 Chrome 的广告屏蔽

网络广告巨人 Google 准备给其浏览器 Chrome 内置广告屏蔽功能,当一家网站包含一定数量的“不可接受广告”,Chrome 将屏蔽该网站的所有广告。而所谓的不可接受广告包括了弹出式广告、自动播放的视频、推迟内容展示的倒计时广告。Google 已经与内容出版商讨论了它的计划,给予他们至少半年时间为广告屏蔽做好准备。Chrome 计划在明年初加入广告屏蔽功能。Google 负责广告业务的高级副总裁 Sridhar Ramaswamy 表示,不可接受的广告类型所带来的令人沮丧的体验会导致客户屏蔽所有广告——让依靠广告收入资助创作的内容创作者、记者、Web 开发者和视频制作者付出巨大的代价。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