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通讯软件公司是否应该承担袭击责任?

伦敦再次发生了袭击事件,英国领导人的第一反应却是监管互联网,而这位担任过内政大臣的首相此前还削减了 2 万名警察。特里莎·梅表示,网络平台为恐怖主义意识型态提供一个“安全空间”,因此一些网络空间需要被关闭。非政府组织公共权利表示,社交媒体公司不是问题来源。研究极端化的专家也批评特里莎·梅的想法“没有仔细思考而只是想找个简单的解决方案”。Twitter、Facebook、Google 均表示他们努力与极端份子对抗。公共权利警告政府,更多的限制可能将恐怖份子“恶性利用网络”的行为往“更黑暗的网络角落”推进。“网络和像Facebook等等的公司并不是暴力和仇恨发生的原因,而只是个能被滥用的工具。”公共权利说:“政府和公司应该对滥用误用更敏感,想出方法来制止。但控制网络这个想法并不如特里莎·梅声称的这么简单。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