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旧金山考虑封杀快递机器人,因为马路服务于人类

旧金山市参议员余鼎昂最近提议封杀自主快递机器人。他给出的理由是马路和人行道是为人类而不是机器人建造的。他担心快递机器人可能会替代人类的快递员,导致太多的快递工作消失。提议中的禁令影响到了一家快递机器人创业公司 Marble,该公司使用装备摄像头和超声传感器的机器人在数英里范围内快递小型包裹和食物。快递机器人以步速行走,使用摄像头和传感器避开行人。旧金山警长 Robert O'Sullivan 支持这项立法,担心机器人可能会伤害儿童、老人和残疾人,如果被车撞上,机器人也可能会变成致命的抛射体。Marble CEO Matt Delaney 回应称,这些担忧是没有根据的。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