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苹果宣布了一系列新产品

在 WWDC 2017 大会上,苹果宣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升级配置的新款 iMac, 下一个版本的桌面操作系统 macOS High Sierra, iOS 11(beta 版已经释出),家庭语音助手 HomePod,以及 10.5 英寸的 iPad Pro 和售价 5000 美元超高配置的 iMac Pro。其中 iPad Pro 采用了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支持最高 120Hz 的刷新频率,64GB WLAN 机型起售价为人民币 5,188 元; iMac Pro 将于 12 月发售,采用了目前尚未发布的处理器和显卡,包括 18 个核心的 Intel Xeon 处理器和 AMD 的 Radeon Pro Vega 显卡,中国版本的售价未公布。iOS 软件方面值得一提的一个功能是管理所有文件的“文件 app”(非常直白),Safari 浏览器将内置跟踪屏蔽,苹果将这项功能称之为 intelligent tracking prevention,采用了热门的“机器学习技术”去挫败数字跟踪狂。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