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NSA 机密报告披露俄罗斯尝试在大选前入侵美国选举机构

The Intercept 根据泄漏的 NSA 机密文件报道,俄罗斯去年 11 月在美国大选前夕对至少一家美国投票软件供应商发动网络攻击、并向超过 100 家地方选举办公室发送钓鱼邮件。NSA 在文件中明确指出,攻击发起者是俄罗斯总参谋部的情报总局。在这篇报道上线的同时,美国司法部宣布起诉一名联邦签约雇员将保密材料发送给 The Intercept,现年25岁的 Reality Leigh Winner 被控从佐治亚州的一处政府设施中带走保密信息。司法部称,她于 6 月 3 日被捕。 一名了解内情的美国官员称,Winner 被控向 The Intercept 泄露 NSA 的报告。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