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英国研究发现电视与肥胖相关

伦敦大学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孩子们、特别是女孩子,在自己房间里看电视的时间越长,就越有可能长胖。专家们称,孩子们长时间呆在屏幕前会诱发一系列损害健康的风险。研究跟踪了超过 12000 名英国儿童,他们发现,英国儿童到了七岁后,自己房间里有电视的超过半数。等孩子到了 11 岁时,研究人员测量了他们的身体质量指数,由此来检测儿童体内的脂肪含量。结果发现,与卧室里没有电视的同龄人相比,七岁时卧室里有电视的女孩子到了 11 岁时,体重出现超重的可能性高出 30%;而男孩子的可能性大约为 20%。至于女孩子为什么更容易因电视变胖,研究人员猜测是因为这个年龄的女孩子不如男孩子那么爱运动。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