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美国大学未能改善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

《华尔街日报》分析了(付费墙) 2013 年到 2016 年之间约 200 所大学学生参加 CLA+(代表 College Learning Assessment Plus) 考试的结果,发现许多大学未能改善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CLA+ 要求学生使用不同的能力处理真实环境下的信息和数据,它衡量了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分析推理、问题解决和写作能力。测试结果显示,部分著名的大学也未能在四年时间内改进学生的批判性思维。一所不知名的大学——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在 CLA+ 测试中的表现最为突出。部分学者、教育研究者和雇主表示,这一发现是美国高等教育系统失败的一个迹象,它未能用快速变化、日益全球化的就业市场亟需的分析推理和问题解决能力去武装毕业生。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