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硅谷精英想要重塑美国教育

短短几年时间,科技巨头已开始采用那些令他们的公司成为美国经济支柱的技术大规模重塑学校教育的本质。通过慈善事业,他们正在影响学校教学的课程、教师选择的课堂工具和基本的学习方法。一些科技领袖认为,工程思维可以改善任何系统,他们的商业头脑也令他们有资格去反思美国教育。美国工业的领导者们长期以来一直利用私人财富来重新塑造公共教育,这一传统延续下来,但并不总会取得有益的结果。如今的不同之处在于,一些科技巨头已经开始向学生、教师和家长们直接宣传自己的想法——他们使用社交媒体,让人们支持自己的想法。一些公司也开始培养教师来推广他们的产品。这样的战略有助于公司和慈善家创造出可以动摇立法者和教育官员的支持者群体,从而比过去更快地对公立学校施加影响。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